這是無名網友所提出的疑惑,希望各位熱心的兄姊,有空時盡量幫忙回答,謝謝大家。
~~~~~~
想問一個問題


曾經 我們教會一次退修會的團康活動中 有一個活動是寓教於樂的分組編演福音短劇


我編的劇:
背景是香港..
一個基督徒在餐廳用餐時拿聖經出來看 ..一個陌生人看到跑去問他參加哪間教會(慕道友) 陌生人並說 他弟弟到澳門把錢賭博使他很苦惱
基督徒說 勞苦挑重擔的到耶穌面前來....


我編的劇卻發生在我身上了.... 我弟弟最近欠了很多信用卡債 住處也快變法拍屋了...


是不是我編的劇很不好...舌頭不管制好 不說造就的話 以致同樣情節發生我身上


Posted by 無名 at 2007年10月16日 16:41
~~~~~


~~~~
順便為弟弟卡債代禱


弟弟未信主

弟媳有參加教會 但多是去玩 去交友



Posted by 無名 at 2007年10月16日 17:4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