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匿名網友的問題。
由於這問題,應該也是許多未婚弟兄姊妹共通的困擾,所以徵得發問者同意,以匿名方式,公開張貼,以幫助大家進行分享與討論。
歡迎有空的兄姐,熱心幫忙回答,謝謝。
~~~~~
我是一個己過適婚年齡、仍在等待中的姊妹,我深信神必為我有最好的預備。但我想問的是:神是一早已為我預備了特定的一個人,然後安排我們相遇;還是沒有指定對象,任由我們在沒違背真理的情況下自由尋覓?


若我喜歡了一個未信的男子,我可以怎樣將他放在禱告裡?
~~~~~


 

﹡﹡﹡﹡﹡﹡﹡回應本文前請先按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