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林子弟兄所發的問題。
在過去,他是位雖然生病,但卻依然很努力追求成聖的基督徒。
或許,大家在閱讀他的文章時,比較不是那麼通暢。
但請大家體諒這位弟兄,更請大家有空時,能熱心給他一些鼓勵,以及回答他的一些問題。
謝謝大家。~~~~
我想問小小羊姊妹.我信基督教4年多了吧
但我卻無聲無息的離開
不知為何在我2ㄍ工作的師父
看我多一ㄍ人.消沉
就問我要不要去他們的宮
就是道教一種.我想了想.去看看何妨
ㄝ因家裡是信佛的.很慌繆
再我信基督教時.家裡香多是我點的
ㄝ因這樣我開始信王母娘娘
而我ㄝ走像是陣法的若觀音.香油錢ㄝ教了
我ㄝ不知好像很迷糊.
而你知ㄇ.我娶了第2ㄍ老婆.
只是我們多還沒生小孩
ㄝ第一ㄍ老婆.我們已離婚了
所以心理慌了.我會在想還是會沒結果ㄇ
當然在哪師父說了說.我就去了
在心理我一直.無法忘掉的是.現卻是當開始信基督教時的快樂
我想在回基督裡.但我一定要ㄐ拜家裡的祖先
因我看佛桌家裡只出1.15才拜.ㄝ不開佛燈
心理想著就開開吧.
我在想.我能在回基督懷裡ㄇ.
而我短時間ㄝ不能去教會.有一定原因
ㄎ幫我解答ㄇ..我好矛盾
對不起....我轉移話題.
只是我真希望我心理的結能打開
謝謝


Posted by 小林子 at 2007年08月11日 16:11
~~~~~

註:小小提醒:小小羊是弟兄,不是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