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網友蒙恩罪人所發的問題。
由於這樣的問題,也是很多教會出現的問題。
我們需要大家一起來提供建議與分享,幫助遇到這類問題的信徒。謝謝大家。
~~~
小小羊及各位弟兄姊妹平安:


小弟我信主受洗才四年,是某大型教會的會眾。我衷心認同歸正神學,除了買一些歸正神學書籍自修外,也研讀了許多唐崇榮牧師的講道文字及錄音。最近遇到一些困擾,為了我的教會靈恩色彩愈來愈重,想請教各位想法及建議。



最近我們教會在主日時增加了一段「先知性的禱告及服侍」。先是有一些代譸者有某些「感動」指出在現場有會眾工作不順或身有某種疾病(有時甚至指出是穿西裝或紅夾克,或坐在某方位之會眾),而且這些代禱者「領受」到上帝傳講給這些會眾的信息;然後由牧者在台上詢問並要求符合此條件之會眾起立,接受代譸者所領受的信息以及牧者的禱告。我對這個現象深感不安,雖無法引用聖經章節來反駁這種教導,卻感覺似乎與聖經原則不符。



近來我們教會又在大力推行「雅比斯的禱告」,我更感到不安。除了上網將相關爭議印下來給太太看,同時還設法向我七歲的女兒解釋雅比斯禱告的問題所在,並每晚睡前帶著孩子背主禱文。我覺得我像是感染管制小組一般,在家中作消毒工作。



數週前,我們教會在主日邀請其他教會的牧者來講道,談2007年「將要發生的事」。教導不合真理,強解聖經,我在底下坐立難安,最後實在聽不下去,只能求主原諒我,並中場離席。



為了我的教會靈恩色彩愈來愈重,我曾經想與我的小組長討論「教會路線」問題,但一想到我們的大型教會不可能因為我的質疑就放棄靈恩路線;我也曾想換到其他教會,但一想到數千人長期在這種環境下就憂心,我如果現在離開,似乎有點未盡到責任。



請問各位小小羊及各位弟兄姊妹,我該怎麼做才好?



敬祝 平安喜樂
蒙恩罪人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