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網友「飛行中的少年」所提的問題,
希望弟兄姊妹大家能盡量幫他解答。

~~~
心裡真的很激動 也很興奮
居然在昨天可以看到這樣的網站
真的很特別
真的很感謝 上帝的奇妙安排


居然可以發問
而且有人這麼認真慎重的回應
真的好感動
謝謝您們~小小羊園地的同工們

信仰的日子
除了那段在大學校園團契和唐崇榮牧師的講座中
才能聽到比較持平的言論之外
現在的教會和小組
或者整個所在城市 主流教會的特會
幾乎都已經一樣
講道~強調聖靈的力量
結束~講員為會眾按手禱告或發預言
很多時刻 也是有說不出的一種失落吧
因為總是提早離開的我
難道就是失恩的一個嗎?
不懂~


敬愛的小小羊同工~
很抱歉 想請您們回應我最近所面臨的狀況
我現在參加的小組
真的非常強調破除咒詛、奉耶穌的名砍斷什麼靈(淫亂、醉酒、不信...)
就是這樣砍砍砍
有時真的想想
憑我一個平凡的人
可能讀經親近神的狀況也不穩定
如果我沒有拿起聖靈的寶劍砍斷那些
好像生命也不可能有什麼突破


但有時又想想
這樣一直砍
真的很像一種手段
然到神的救恩真的是這樣嗎?


鬼就是懶惰的靈、不信的靈..嗎?
要把那些靈趕出去 這樣對嗎
不懂~
我想要生命改變
但一直困惑這樣的流程和儀式?


Posted by 飛行中的少年 at 2007年01月20日 1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