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網友問的問題。
我相信,這也是很多信徒很困擾的問題。
所以經同意後,公佈出來,盼大家能幫忙解惑。
曾有網友提過:
「再者 關於靈恩派 所提到的祖宗以及父母而來的罪的綑綁
在信主之後仍要一一的認 一一的宣告破除 我的困惑更大」


我也感到很困惑~台上講員引用舊約摩西五經的那幾卷書做跟據~
我不是很服氣~但尊重他的個人領受~但若要拿這個領受加上宣稱有神的呼召~
而開設破除祖宗犯罪帶來的咒诅的研習營~唉!!我的思考判斷能力有限~
但覺得怪怪的~我不否認靈恩~可是總感到這樣引經據點很牽強~
可以麻煩大家針對以上的困惑幫我找出聖經節好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