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iao網友問到有關預定論, 以及關於視覺化禱告內容的一些問題
平安
我是一個慕道友,
對於預定論還不是很明白
有一個問題想請問
希西家到了主預定的時間,本該死了
他的死,是主所預定的事情
後來卻因為希西家流淚的禱告,主的旨意改變了
加添了他15年的生命
預定論:希西家這樣的流淚禱告也是主所預定的,
所以主憐憫增添了他的壽命也是主所預定的?
可是他第一次本該死的時間卻是主親自說的,
為什麼主的預定不是一個必然的結果呢?
這樣能不能解釋成我們能以迫切的禱告來改變神的旨意嗎?
因為神是有憐憫有慈愛的父親
另外我對於禱告一直都有一個疑惑
有人說禱告要有異象,要清楚的去想那一個畫面
但是你所想的異象真的是主的旨意嗎?
我看到很多弟兄姊妹的禱告有很明確的告知
卻在這個禱告上,主沒有成就
應該說主可能認為這對我們不是好的
但是大家還是拼命的再求,就像希西家的禱告一樣
我要如何知道我所求的行在主的旨意當中
而不是神所不悅納的妄求呢?
謝謝
Posted by hsiao at 2006年09月26日 14:35

 

﹡﹡﹡﹡﹡﹡﹡回應本文前請先按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