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已死去的基督徒親友可在主裡為我們在世上的家人禱告嘛?
2.可否為已死去信及未信主親友靈魂禱告?
小小羊,讀書人,orange平安
謝謝您們對我之前問題解答


有一問題從未得到答案,
一是已死去的基督徒親友可在主裡為我們在世上的家人禱告嘛?
另是,可否為已死去信及未信主親友靈魂禱告?


這問題在心中多年不得解,近日基督徒好友自殺讓我又想起這疑惑.
我母親在我初信主四個月每天一起禱告,她沒去過教會,我每週去會跟她分享信息,家中偶像我自己除,她每天聽我說聖經故事自己也禱告,當初我去眷村教會,還來不及帶她到台語教會就中風過世,之後很多人安慰我母親雖未受洗但已在主懷,並且會為我禱告.母親生前吃很多苦,我心很不捨,所以當時常為已安息的她禱告.
主耶穌會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