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真的願意撇下一切,背起十架,來跟隨主嗎?


 『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路9:23)


『人到我這裏來,若不愛我勝過愛自己的父母、妻子、兒女、弟兄、姐妹,
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作我的門徒。
凡不背著自己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能作我的門徒。、、、
這樣,你們無論甚麼人,若不撇下一切所有的,就不能作我的門徒。』
(路14:26、27、33)


這是個艱難的時代。
對台灣的弟兄姊妹而言,我必須提醒:
時代,會越來越艱難。


過去,台灣享受了好幾十年富裕的生活,
但是,隨著大環境越來越差,底部何在?還看不到底!
如果,有一天,我們將成為今日輸出勞工的菲律賓,
您,準備好了嗎?


弟兄姊妹們,如果整個環境變成很惡劣,
您,還願意持守信仰嗎?


當主耶穌在醫病趕鬼、行神蹟奇事、給五千人吃飽時,
祂也一邊傳講真正全備的福音。
什麼是全備的福音?
如現今流行的『福音加上神蹟奇事、醫病趕鬼』叫全備?


對我而言,沒有講背十字架,沒有為主死的福音,算什麼全備?
耶穌講的福音,才是真正的全備--------
捨己、背十字架、撇下一切,來跟隨我。
苦難未必消失,甚至會有更多的苦難,但是,我會給你平安。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
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16:33)


跟隨主耶穌,不用背起自己的十字架嗎?
對您而言,您個人的十字架是什麼?


如果有人覺得,我沒有十字架,
那麼,您,
要不是靈性已經超凡入聖,連十字架都沒感覺了;
要不就是您根本都還沒背起十字架。
您,是哪一種?


如果,連主耶穌都要背起十字架,
身為祂門徒的我們,憑什麼不背?憑什麼逃避?
憑什麼用一堆聖經裡斷章取義的經文,來作為自己不用背的理由?


您的十字架何在?
您暴力的父母,家暴的家庭?
您未信主、吃喝嫖賭的丈夫?
您辦公室裡惡劣的同事?
您個人的婚姻?年紀已大,仍未有主內對象?
您個人的前途?找不到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
、、、、


如果,有一天,上帝要我們台灣許多的基督徒,必須到外國當佣人謀生時,
您,願意嗎?


面對十字架,您的選擇,是什麼?
『不!我不要!』?
還是,
『主啊!我願意,但我信不足,求主加添力量』?


有首很美的古老的詩歌:
『When I Survey The Wonderous Cross』
最後一句歌詞是:
『Demands my soul, my life, my all』
獻上我的靈魂,我的生命,我的一切。


When I Survey The Wonderous Cros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hz6L6LAug


您,願意對為我們的罪,受苦流血死在十字架上的主,
做出這樣的回應嗎?


願意得到世人眼中恩典的基督徒很多,
但是,願意為主的緣故受苦的基督徒很少。


Demands my soul, my life, my all!
您,願意對主這樣說嗎?


當主耶穌柔聲問您:
『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約21:15)
您如何回答?


許多時候,我們就是軟弱。
即使內心願意,但是,各種壓力與狀況,就是會讓我們軟弱。
獻上我們自己,把自己完全獻上,這是我們一生,都必須不斷努力的功課。
求上帝憐憫我們,
求上帝幫助我們。


(小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