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上帝,我一定要去當一個宇宙世界第一超級大壞人,
而且,要努力當第一名的,絕對不當第二名的。
同時,我也絕對不要去當什麼好人,
因為,當好人虧大了!
當個超級的大壞人,多好呀:


每天不用工作,沒錢只要又偷又搶即可,
對方不從,賞他兩顆子彈再說。


不用管女生願意不願意,只要我願意就可以了;
看上眼,拉回家再說;
玩膩了,順手一丟即可;
若太會鬼叫,殺了丟深山便是。


每天吃喝玩樂,隨心所欲,想怎樣就怎樣,
隨身帶著手槍、烏茲衝鋒槍,看誰不爽就免費送他子彈再說。


反正,沒有上帝,一切事物也都沒了意義。
做善事又如何?還不是死了以後就什麼都沒了?
既然如此,當然要『今朝有酒今朝醉』!
當然要『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立即的爽』是最重要的!『明天』根本沒有意義!
因為,誰知道明天會怎樣?


如果沒有上帝,那當然沒有天堂與地獄,善與惡都沒有意義,
因為,死了之後都沒有審判。
所以,任何人欠我的,我今生一定要討回來!
否則死後再也討不回,也沒有上帝幫我做公正的審判幫我討回公道。
因此,我當然要趕快在今生『以眼還眼,以牙還牙』,
絕對不可『寧可讓步,聽憑主怒』。
因為,都沒有上帝了,那麼,除了自己以外,還有誰會為我的冤屈申冤?
我可不是白癡,也絕不讓人佔便宜的。


如果沒有上帝,一個人過得苦哈哈,或是當任人宰割的『好人』,
那根本就是笨!就是無能!
一切都已沒有意義,還持守什麼信念?
所有的信念不過是一場屁,放出來,就隨風而逝了。
在別人身上所做的每一件好事,在我與他死了之後,什麼就都不存在了,
這種事何必做?
反正都不會在宇宙間留下記錄,也不會被人紀念或追想。


如果沒有上帝,做盡壞事後,就算被抓被槍斃,也沒什麼了不起。
反正死了本來就一了百了,至少我死前有爽到,
吃吃喝喝、搶劫強暴,該爽的都爽到,
死了就死了,這也沒什麼大不了,反正也沒死後審判或死後報應。


因為沒有上帝,
而這世界上有那麼多冤屈與不公義的事,今生都無法惡有惡報,
所以,別怪我當壞人!
因為一大堆壞人今生也沒受什麼報應,一樣有錢、有名、有美女。
人家壞事做盡,還不是安享天年、安樂而死?
人家有仇必報、有惡必行,還不是過得好的很?
反而是一群白癡基督徒------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惡事不做、努力成聖。
其實,在我看來,如果沒有上帝,這些人根本是白癡、愚蠢、超級的窩囊廢!
根本是沒種的蠢蛋,才去堅守一些狗屁原則與信念。


如果沒有上帝,坦白說,玩膩了累了,就乾脆自我了斷算了,
反正什麼都沒有意義。
生存都沒什麼意義了,還活著幹什麼?
看到夕陽美景時,內心的感動根本沒意義;
戀愛時,內心的癡迷與悸動根本沒意義;
父母親對孩子的憐愛根本沒意義;
看到可憐的人或事時,內心的憐憫根本沒意義。
沒有了上帝,一切人世間的情愛、善惡、眼淚與喜悅、、、,通通都沒意義!
坦白說,一切事都沒了意義,我也搞不清楚,人還活著幹什麼?
我們不過是廣大寧靜的宇宙中,一顆很微不足道的小星球上的一群生物,
就算地球毀滅了,又如何?宇宙還不是一樣無意義的日復一日?


『愚頑人心裏說:沒有神。』(詩14:1)

 

 

小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