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厚愛與抬舉,在悄悄話中提出問題希望我解答。
但是,因為時間與心力有限,
我已經沒辦法再提供『與該文章不相關』問題的解答了。
所以,請不需在留言、悄悄話、回應中,發問『不相關』問題。
 
大家看到的那些問題解答文章,
都『不是近期』的,而是『多年前』的。
我把多年前大量對弟兄姊妹的信件問題解答,
進行整理、去除隱私、補充論點,
變成可以幫助更多弟兄姊妹的文章。
 
另外,園地『不提供信箱』,
所以,大家也不需尋找信箱。
 
我現在,只回答『該文章相關』的問題。
所以,假使對該文章有『相關』的問題,就可以發問,我會回答。
 
我只有一個頭二隻手,一天只有24小時,
我沒有三頭六臂。
需要幫助的人太多,求主恩待與憐憫這些需要幫助的人,
但是,我無法無限去幫忙。
主耶穌貴為上帝的兒子,祂也無法去當時的埃及、中國、印第安、、救人。
這是人性身體的限制,所有人皆然,連主耶穌也一樣。
因此,為了使這園地能走更長的路,
我必須把極為有限的時間與心力,
拿去『寫作文章』,以及回答『相關問題』。
 
請大家多使用下列功能,來尋找你問題的解答:
1. 搜尋功能---------進行關鍵字搜尋(假使第一次搜尋不出結果,請回原畫面重新再搜尋一次,結果常常就會跑出來)
2. 文章分類夾------有許多相關主題的文章
3. 主題文章整理-----有許多相關主題文章
 
園地『歡迎』大家『寫回應』,
但是請注意,我會嚴格審查,以免這園地出現錯誤教導。
(假使被刪,請見諒,這是為保護眾多無力分辨對錯的小羊所作的必要措施。)
 
但是,再提醒一次,
請不需在留言、悄悄話、回應中,發問『不相關』問題。
 
 
 
進一步說明請參閱:
『園地不再提供發問服務』
(回應也請大家讀一下)
(假使真的沒時間,最起碼,請讀第十則#10我寫的回應)
 
 
 
小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