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來新家!
 
由於樂多公司即將關站,
所以即日起,小小羊園地遷移到痞客邦公司(pixnet)的新網址:
 
基督教小小羊園地
 
園地設立已經十多年。
我一直使用樂多公司提供的免費部落格。
從來沒想過樂多公司有關門的一天。
感謝一位熱心弟兄最近告訴我這消息,
讓我面對這天大惡耗,能趕緊進行遷移處理。
 
樂多公司將於2019-04-01停止營運。
屆時,園地將「灰飛煙滅,屍骨無存」。
總共1790篇文章,以及上萬篇的回應,都將「從地球上消失」。
 
簡單說,我只是房客,樂多公司才是屋主。
屋主要拆屋了,房客假使不趕緊搬家,將「屍骨無存」。
 
搬家是超級大工程。
我和妻子最近在繁忙的工作中,
耗盡心力、絞盡腦汁,
盡一切可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新家的裝潢和搬遷。
 
我和妻子都是部落格程式的門外漢,
太複雜的裝潢和搬遷,遠超過我們能力。
在我們貧乏的能力下,我們只能做到這樣。
未來假使還有弟兄姊妹熟悉CSS語法,能幫我們做更好的改進,
我們感激不盡。
 
新的小小羊園地,排版稍有不同(畢竟,每間房子先天就不一樣)。
不過,有三個原則,是我在可能的範圍內,盡量去做的:
1. 清爽簡潔
2. 字體放大
3. 無廣告
 
這三個原則,目標都是一致的,就是要『視覺上容易閱讀文字』。
 
受到能力的限制,我們無法把廣告完全刪光。
但是,能做的,已經盡量做了。
目前,我們已經使『電腦版』的廣告很少很少,只剩極少數刪不掉的。
但是,『手機版』做不到。
所以,假使討厭廣告,請盡量用『電腦版』閱讀。
 
由於已經將『所有』過去文章與回應都遷移到新家了,
所以,掛在樂多之下的小小羊園地(http://blog.roodo.com/yml),
將停止刊登新文章與回應。
未來一切活動都只在痞客邦之下的小小羊園地進行:
新文章只在新網址發表;
新留言回應請在新網址進行。


同時,
請大家記得把『書籤』或『我的最愛』更新成新網址。(很重要!)

在此,也提出一個懇求,盼望有熱心的弟兄姊妹能幫忙解決----------
把舊網站的文章轉址到新網站去。
(『文章』對『文章』,不是『網站』對『網站』)

目前,我已經找到自動把『網站』進行轉址的方法,
近日就會將樂多的小小羊園地設成自動轉址。
可是,『文章』的轉址,我沒有能力處理。
假使需要付費,只要我能力可及,我也願意支付,
只求有好心的弟兄姊妹幫忙。
有意願的話,請在這個新網站留言給我,謝謝。

假使大家有認識的弟兄姊妹是園地讀者,
也請幫忙通知一下這消息。
謝謝大家。
 
小小羊園地的新家:
Pixnet的基督教小小羊園地
 
 
願上帝祝福大家
 
 
小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