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我想追一個女生(是品德良好的基督徒),
但我不知道她是不是上帝給我預定的對象,
所以我跟上帝禱告,
如果她是,那請給我一個兆頭(多重應証),
兆頭實現,我就去追;
若沒實現,雖然很難過孤獨,但我也願意忍並順服。

只是我也想問,
會有她是上帝預定的對象,但兆頭沒發生;
或是她不是上帝預定的對象,但兆頭卻發生的這種現象發生嗎?
神會任憑這種錯誤發生嗎?
(隱私已去除,內容有改寫)




答:
「會有她是上帝預定的對象,但兆頭沒發生;
或是她不是上帝預定的對象,但兆頭卻發生的這種現象發生嗎?
神會任憑這種錯誤發生嗎?」


答案是----------------會!
因為這本來就不是一種穩定的方法!


禱告求兆頭,兆頭發生,
本來就可以是來自上帝,也可以來自魔鬼,或是不相關的巧合。
假使是來自魔鬼,或是不相關的巧合,你卻解讀為上帝指引,
那當然會錯誤。


另外,禱告求兆頭,上帝本來就可以不答應用這種方式來指引你,
而是希望你用其他方式去判斷。
萬一是這種情形,你用『沒得到兆頭』來否定,當然就錯誤。


男女交友,最可靠的方法,就是:
1.看心中感動
2.照聖經檢驗
3.按理性分析
4.照聖經檢驗
5.嘗試錯誤
6.照聖經檢驗


簡單說,就是感動、理性、實行,並且時時用聖經做判斷,
就是這樣了!


假使你喜歡上一位主內姊妹,她人品很好,
那表示你心中有感動,
這時要用聖經檢驗,確定沒問題。
接下來,就要理性分析雙方狀況,並用聖經檢驗,
假使一樣沒問題,
那麼,下一步當然就是擬定追求計畫、開始嘗試追求,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


追求之後,假使對方不論如何,就是沒感動,那就簡單了,
因為,真正聖靈的感動,必定雙方都會有。
所以,既然對方一直沒感動,那就表示對方不是上帝為你預備的。


請注意:
雙方都有感動,未必就是上帝預備,
但上帝預備的,雙方必有感動(時間可有前後,但不可能某方一直都沒有)。


所以,假使對方有感動,那很好,繼續交往下去就是。
同時,請記住:
戀愛交往的本身,就是要為結婚做預備;
戀愛交往不是為娛樂而交往。
也就是說,假使你沒有打算未來與之結婚,或是沒想到未來要和對方結婚,
那請不要浪費時間去追求。


尋求神的旨意相關文章
http://blog.roodo.com/yml/archives/11372345.html
裡面很多文章,請自行閱讀






小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