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者年紀還小。
但相關問題,是我常被問到的問題,所以我把多封信件整理成正式教導。
內容屬限制級,請自行衡量是否閱讀。
一、基督徒不能有婚前性行為,那牽手、親親和抱抱呢?
或是看過身體有撫摸的事發生這些情況?
答:
基本上,所謂不能有婚前性行為,是指『性交』與『愛撫』。
不管是否涉及性器官的結合,只要有性器官的碰觸,就不可以。
另外,碰觸女性胸部,也不可以。


一般而言,接吻可以涉及性行為,做為深度愛撫用途,以便進行性交,
也可以只是有限度的親密接觸而已。


牽手更不涉及性行為了。


我換個方式講:
親親抱抱,一般是不涉及性行為的。
但假使是『預備進行』性行為,或是『做為性行為』的親親抱抱,那當然不行。


不過,話又講回來,
1.不要低估男生的性慾
如何判斷?
簡單說:假使遇到男性勃起,就該停止了,不管你們當時做什麼。


2.舌頭纏繞、舔耳舔脖子
請小心,法式舌吻行的接吻,通常屬於愛撫性質,這種不行。




二、 又親又抱,四唇交接、舌頭纏繞、舔耳舔脖子這樣不算犯姦淫嗎?
如果是新聞上一個陌生男子對另一個女子這樣,肯定大家會說是姦淫吧?
答:
未必!
更多時候,只是說這是『緋聞』而已。
是否屬於姦淫,要看雙方是否已婚,另外還必須看有無深度愛撫與性行為。




三、可是如果我還因此而不和男朋友接吻或是有更親密的擁抱的話,
我還交得到男朋友嗎?
答:
你怎知不會有?
牽手、接吻和一般的擁抱,沒有關係,
其他的免談。
這種分寸,真正屬神、愛神、敬畏神的弟兄,就是會努力去做到。




四、現在有男生在追我,可是我想到以後我去教會一定會有這方面的衝突
答:
他是基督徒嗎?你對他有好感,要與他談戀愛嗎?
基督徒不能與非基督徒結婚,知道嗎?




五、婚前男女的身體接觸,可以到什麼程度呢?
答:
可以到什麼程度,其實可以用一個很簡單的方式來分辨:
是否會撩起你或對方的性慾?
是否會讓你想做更進一步的胸部或性器官接觸?


用『性慾的撩起』與否,做為判斷依據,八九不離十。
只要一涉及這程度,就該停了。
事實上,根本不該到這種程度,
也就是說,早在撩起性慾之前,就必須停止。




六、一個從小就受洗的老公,會不會介意我和其他男生有接吻過呀?
答:
一個有智慧的老公,根本不該過問妻子婚前的事;
一個有智慧的男友,根本不該過問女友之前的事。
懂嗎?
會這樣問的,是愚蠢的男友,請小心評估,看他是否該成為你的老公。




七、除了結婚對象外,是不是連交往的對象也要是基督徒才會得到神的祝福呀?
答:
這問題有兩個問題:
1.你難道認為戀愛的對象不該是你考慮結婚的對象?
也就是說,你談戀愛,不是真誠為結婚做準備?
基督徒最好不要為戀愛而戀愛,最好是為結婚準備而戀愛。
人生不會有太多時間給你浪費,請慎選你打算未來可能和他結婚的對象戀愛。


2.戀愛的對象不是基督徒?
那你認為你一旦愛上了,未來要結婚了,他一定會成為基督徒?
或是你認為你到那時有本事可以因為雙方信仰不同而分手?


姊妹啊!
不要低估自己的軟弱!不要高估自己的能力!
不要去試探啊!


你讀大學時,最好去參加團契,從團契裡認識對象,懂嗎?
自己學校的團契,還有校際間團契的聯誼、全國性的團契聚會,都可以有機會找到對象的。






小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