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基督徒,假使我的小孩是同性戀,
那麼,出於父母對子女的愛,
我就會告訴他同性戀不是罪、同性戀沒違反聖經,
否則,我就是不愛孩子的父母,是這樣嗎?


同樣問題,其實可以如法炮製:
身為基督徒,假使我的小孩吸毒,
那麼,出於父母對子女的愛,
我就會告訴他吸毒沒關係、吸毒不違反聖經,
否則,我就是不愛孩子的父母,是這樣嗎?


身為基督徒,假使我的孩子變成非基督徒,
那麼,出於父母對子女的愛,
我就會告訴他沒信耶穌沒關係、信異教不違反聖經,
否則,我就是不愛孩子的父母,是這樣嗎?


二千年前,主耶穌早就回答過了:
『愛父母過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
愛兒女過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太10:37)


所以,
請別在我面前講『假使你的小孩是同性戀,你也不會說他有罪』的問題!
因為,這是低估我的信仰!低估基督教在信什麼!


想聽『同性戀無罪』的所謂「基督教」說法的人,請別來找我!
會講那種道理的人一大堆,但不是我!
說同性戀無罪、同性戀沒有違反聖經的,那叫新派神學!
可是,這絕不是歷世歷代正統基督教信仰!


假使我的小孩是同性戀,我會很悲傷,
因為,從小我就教導他聖經各種道理,但長大後他去當同性戀。
我不管同性戀是先天還是後天,
因為,聖經對於犯罪,不會因為你是先天或後天,就變成無罪。
事實上,聖經告訴我們:
人有原罪,天生就已經墮落,天生就想犯罪,
差別只是每個人犯罪的領域未必相同而已。
有人看見同性會起淫念,有人看見異性會起淫念,
(有哪個一般男人一生從未對異性起淫念?),
因為,那是我們的罪性。
但是,在上帝面前,我們沒任何一個人可以說因為我天生就有犯罪傾向,
所以我犯罪是無罪的。


罪就是罪,不管先天還是後天,一樣是罪。


假使我的小孩是同性戀,我會很悲傷告訴他:
「同性戀是罪,你再問我一百次,爸爸還是只能告訴你同性戀是犯罪。
除非你希望你的爸爸是那種『指鹿為馬』的人,
否則,面對一隻鹿,再問我一百次,我還是只能說那是鹿,不是馬。」


我會告訴他:
「假使無法改變你的性傾向,沒有關係,
但是,你不能去和人發生同性戀的性行為。
單單性傾向,還不是犯罪,
可是一旦與人犯出性行為,你就是犯罪,
不管你只和一人,還是和不同人,通通都一樣,就是犯罪。」


我會繼續講:
「就算有同性性傾向,你還是可以不去犯出同性戀的罪的。
假使性慾很強,請自己解決便是,不要去實際犯出同性性行為。
並且,也請自閹----------終生不婚。
請千萬不要去和女生結婚,害了人家一輩子。」


「萬一,有一天你克制不住,去和人發生同性戀性行為,甚至罹患愛滋病,
很不幸的,我還是不會改變我的說法,我還是會說一樣的話----你犯罪了。
但是,我依然愛你,你依然是我的孩子,
我們依然會想辦法幫助你、帶你就醫,
甚至在你無處可去、被人唾棄時,
依然為你準備房間,讓你有家可回。」


「但是,請千萬!千萬!千萬!不要走另一條路,就是新派神學的路。
這條路會告訴你-----同性戀不是罪,同性戀沒有違反聖經。
一旦你走入這條路,那麼,我只能悲傷告訴你:
你會下地獄,真的會下地獄,
而且,以後我們連在天堂見面的機會也沒有了。
因為,你的去處,未來將和我們截然不同。
所以,請千萬不要走這條路,
因為,這條路,是要帶你進去地獄的路,
而那是我絕對!絕對!絕對不希望我所愛的孩子去的地方。
我愛你,因為,你是我的孩子。」


「多少基督徒,早就放棄純正信仰,改走『同性戀無罪』的路了。
他們有學識、他們引經據典、他們是大牧師、他們是大神學教授、、、。
我不是,我只是個小弟兄,沒什麼學問的小人物罷了。
我所信的,是老古板的信仰,古板到和二千年前的人信的一樣的古板。
我安於這種古板,一點也不願跟隨潮流,
因為,違反聖經的潮流於我眼中如糞土。
我信奉一個老古板的宗教,毫不新潮。
但是,是這個老古板的宗教,才能帶我們上天堂,
否則,我們都只能下地獄------
所有的罪人(不只是同性戀而已),包括我(因為我也是罪人),都要下地獄。
全世界,沒有其他宗教能帶我們脫離地獄的結局,只有耶穌基督才行,
而且,這是唯一的路,沒有例外。
信耶穌,不是嘴巴講,而是要真的背起十字架的:
即使你是我的父母,即使你是我的孩子,
我依然要順服更高的順位-----耶穌基督。」


「你是我的孩子,我愛你。
就算你是同性戀,我依然愛你。
但是,我不會因為愛你,就對你說『同性戀不是罪』。
因為,那是害你!而不是真正愛你!
因為,那就像面對小孩吸毒,還告訴小孩吸毒不是錯的父母一樣,
那是害死小孩,而不是真正愛你。
我絕不去當害死你的父母!
因為,我是真正愛你,希望你能好好過日子,
而且我們全家都能在天堂團聚,永遠在一起。」


「我們會幫你,會陪伴你,
但是,請不要選擇讓我們分開的路-------否認同性戀是罪。
請讓我們不僅今生在地上是父母子女,
未來在天上,也讓我們依然能永遠在一起。
因為,那是我深摯的期望與禱告。」

 

小小羊

*關於同性戀的文章,常會引來反對者的攻擊。
對於反對者寫的回應,我一看到就會直接刪文,不再解釋。
也請大家不用浪費時間去回應反對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