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我的親人,從小就很優秀。後來她信佛,甚至不顧家人反對變成尼姑。
看著自己的家人一直往和我們反方向一直走,我才知道原來我們身為一個基督徒,卻連自己的家人都影響不了,甚至不知道該如何把她帶回來,讓我一直對這件事耿耿於懷。有人也有相似的經驗嗎?我很想幫助我的親人,但是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什麼,甚至怎麼樣去向她說福音的美好。(內容有改寫,隱私全去除)



答:
唉!很難呢!
基本上,你只能多禱告,求主拯救她,使她的心軟化,並給你有機會能與她談信仰。


請記住:
不要去和對方談佛法、批評佛法。
你只要有機會,就向對方講基督教即可。


我舉個例子:
假使對方說:一切皆空,
你不用去否定這句話,但可以『趁此機會』(這很重要,不斷找機會)講:
基督教的看法是一切皆有:有上帝、有天堂、有地獄、有魔鬼、有愛、有恨、、、。
對方假使繼續講:四大皆空才正確,人要進入四大皆空才能解脫。
你則繼續講:基督教說人有罪,但只需信耶穌,罪就能獲得解脫。


看見我舉的例子的情形了嗎?
不要與對方辯論,但利用對方主動講話的機會,你就開始傳講基督教信些什麼。
請注意:
不是要去糾正對方,更不是要去和對方辯論,而是趁機傳講基督教,如此而已。


其他,只能求主幫助。





小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