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聽說有會友躁鬱症發作,被家人送去住院。教會高層阻止大家去探訪,說他們去探望過了,是靈裡的問題,有黑暗勢力的攪擾,所以「一般的」兄弟姊妹不要去探望,要「有經驗」(道行深)的才去,免得產生不好的影響。還勸那位生病的會友不要用藥。我覺得這件事怪怪的,不知道您的看法如何?
(隱私已去除,內容已改寫)
答:
躁鬱症不要用藥?
唉!這位牧師和師母,已經在害死人了!


一般而言,精神疾病可以分成兩大類:
1.精神喪失
如:精神分裂、躁鬱症、妄想症、、、
2.精神未喪失
如:憂鬱症、人格疾患、失眠、心理問題、、、


精神分裂、躁鬱症、妄想症之類,病患已經完全喪失精神控制能力。
他們的精神,是屬於錯亂狀態的。
這類精神喪失的精神病,假使不使用藥物,
那麼,這就表示牧師他們認為是單純鬼附。
既然是鬼附,他們就該將鬼趕出。
真正的鬼附,只要鬼一趕出,病患立即痊癒。
請注意,是立即!


多少精神病患,都被這種愚蠢無知的牧師害死了!
中世紀,多少精神病患,就是這樣一個又一個被趕鬼整死的!


有一種趕鬼的器具,是什麼,知道嗎?
是一個直立兩面的箱子,將人先放到裡面去,然後合起來。
這沒什麼,問題是,那兩面的內面,全部都是釘子,
一合起來後,人立即被釘子捅成蜂窩。
他們當時的人,認為這樣可以將人裡面的邪靈趕出來。


還有一種趕鬼的招數,是什麼,知道嗎?
將人的頭頂打洞,以便讓人裡面的邪靈可以從洞口被逼出來。


閱讀教會歷史,閱讀與教會有關的醫學史,
可以讓我們謙卑,看見多少可怕又可惡的誤解聖經、可怕又可惡的迷信行為。
多少可憐人,就是這樣被搞死了。
上面那兩種方法,還有人能活嗎?


我絕對相信現今依然有鬼附,
但是,既然是鬼附,就要趕鬼,並且病人可以立即得醫治。
問題是,你講的牧師師母他們沒這樣做。
那麼,他們是在幹什麼呢?
沒本事趕鬼,又不准病人接受醫師治療?


事實上,原諒我這樣說:
真的是鬼附嗎?
我其實很懷疑。
一大堆被牧師宣稱是鬼附的,其實,根本都是精神病患發作時的症狀,
是那些牧師本身醫學素養太低,連這種判斷力都沒有而已。


我曾就鬼附問題私下請教過兩位主任級的精神科基督徒醫師。
他們本身都屬於福音派,信仰純正,不是不相信神蹟鬼神的新派。
他們兩個都很坦白承認:
在漫長行醫的過程裡,沒有見過任何一個是真正鬼附的,
全部都是醫學上的精神病。
其中有一個精神科醫師,他說有一次,遇見一個類似的案例,有可能是鬼附,但依然無法確定。
我忘記他講的內容,但好像屬於病人可以講出外國語言,內容與咒詛耶穌有關。
這種沒有學過外國語言,然後突然可以講出外國語言的,我們都會承認,這可能真的是鬼附。
但精神病患的,幾乎沒半個是這種!
他們有時是會咒詛耶穌,問題是,那種情形,和有時會在路上看見一些喃喃自語,
宣稱自己是總統、自己是觀世音的精神病患是同樣的。




探病,不可能被鬼附!(就算病人真的是鬼附)
否則的話,醫師護士必需接觸病人身體,豈不是人人都被鬼附?
考古學家豈不是人人都被一大堆鬼所附身?


邪靈無法上基督徒的身!
為什麼?
若是天父不許,沒有一隻麻雀會掉落!
除非天父許可,魔鬼動不了約伯一根汗毛!
基督徒有上帝守護,魔鬼進不了我們身!


但是,基督徒不能隨便想去趕鬼,這倒是事實。
可是,探病與身體接觸,不涉及趕鬼的,不用擔心!


在聖經裡,真基督徒去趕鬼,頂多趕不出,但沒有人會因此而被鬼附,也沒有人當場被魔鬼進行身體攻擊。
但是,假基督徒去趕鬼, 就可能被鬼當場進行人身攻擊。


『那時,有幾個遊行各處、念咒趕鬼的猶太人,向那被惡鬼附的人擅自稱主耶穌的名,說:「我奉保羅所傳的耶穌敕令你們出來!」
做這事的,有猶太祭司長士基瓦的七個兒子。
惡鬼回答他們說:「耶穌我認識,保羅我也知道。你們卻是誰呢?」
惡鬼所附的人就跳在他們身上,勝了其中二人,制伏他們,叫他們赤著身子受了傷,從那房子裡逃出去了。』(徒19:13-16)







小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