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人對我的批評,只要不要來園地鬧場,我幾乎都不理會,也不回應。
任何人使用我的文章,只要是用在正途,不要抄襲據為己有、不要營利,我也歡迎大家自由使用。
但是,拿我的文章和園地名號去做借刀殺人的事,廣發公開信攻擊唐牧師?
有些弟兄姊妹的信,會被我設為垃圾信。
對於雅虎信箱自動亂分類的垃圾信,我一樣會去挑出來看;
但對於被我主動設為垃圾信的信件,我幾乎都不會去看。
之前,在我對Lucy的提醒與勸告無效之後,我就已將此人信件設為垃圾信,不再處理了。


但好死不死,今天心中有個感覺,在垃圾桶中看了一下。
不看還好,一看大驚,竟然有人幹出這麼離譜的事?
自己想去殺人,請便!不要把我扯進去!
因為,我拒絕在別人的惡行上有份!


用嚴厲不當的話去攻擊唐崇榮牧師,而且還大量四處散佈公開的攻擊信,這是當事人自由,我無權干涉。
但是,在那種言詞嚴厲的攻擊信裡,竟然扯上小小羊園地、附上小小羊文章,
不知者還會以為我為此人行為背書、以為我完全認同此人行為呢!
這種借刀殺人的行為,實在太惡劣!


想罵人?
用自己的話去罵!用自己的身分去罵!不要把別人拖下水!
不要扯小小羊園地!不要拿小小羊文章!
你的文章,語氣充滿強烈敵意與攻擊;
我的文章,是情詞懇切的溫和言語。
你的文章,是指名道姓專攻擊某人;
我的文章,不僅沒指名道姓,而且是所有人都適用,連我都適用。
結果,你把我的文章和你的惡毒攻擊放在一起,拉我下水,使人以為我是你惡行的同路人,你這行為可惡透頂!


可惡!
可惡!
可惡!
分寸爛到這種程度?
除非行為爛到極點,否則,我很少針對這種事情出來公開指名道姓發聲明的。
但此次Lucy的行為,我若不出來嚴正聲明,會讓這乾淨的事工變成在其惡行上有份,枉費我多年來為上帝盡忠職守的乾淨之心與努力。


我已經表明多少次了,我對唐崇榮牧師、康來昌牧師,一直都很尊敬,過去如此,現在也一樣。
未來就算他們發生什麼事,我一樣尊敬!


尊敬,不表示我對偉人的一切行為都認同,
正如我不認同加爾文、馬丁路德、奧古斯丁的一切行為,
但是,我絕不會把他們當成敵人!分寸也絕對和對待敵人不同!


想把所有人當敵人來對待,請便!
我絕不幹這種事!
唐牧師和康牧師,我認為他們和我是同一陣營的,是同國的,不是敵人。
對自己陣營的人,我的言詞,會很懇切,但絕不是像對待敵人一樣強烈的言詞。


我很痛恨在我多次表達明確立場之後,還有人想利用這園地、利用我的文章,借刀殺人,去殺我同一陣營的人!


拿我的文章去『提醒』、『攻擊』敵方(新派、靈恩派、成功神學、、、),我沒有意見;
拿我的文章去『提醒』自己人,我欣然同意;
可是,拿我的文章去『攻擊』自己人,而且是我清楚表明拒絕攻擊的人,執意嚴重違反我意願,這樣的行為可惡透頂!


我可以體諒很多情緒不穩定弟兄姊妹的行為,
但是,那種體諒不能被無限制放大!
任何這類的弟兄姊妹,一但做出破壞秩序、不當攻擊行為時,
假使是在我園地,我處置絕不手軟!
假使不是在這園地,我無權管轄,但我絕不同意人家擅自把我文章與部落格名號拿去借刀殺自己人。


即日起,禁止Lucy在此園地發言。
假使三日內Lucy不發表聲明撤除其攻擊唐牧師的公開信中所有『小小羊園地』這詞彙,還有小小羊文章的標題與連結,我會刪除Lucy過去在此園地中一切回應,絕不手軟!
不要以為對我搬出聖靈告訴我、上帝對我說這套神功護體就會有效,我不吃這一套!(事實上,我厭惡透這一套)
一切聖工,所有權都是上帝的,
但是,這不表示在世上的人的所有權相關事宜就自動喪失。
我是上帝管家,也是這園地的管理者,當然有權依照我自己領受來管理這園地相關事務,不是你想怎樣就可以怎樣。
不要以為天底下只有你自己領受上帝任務、聽得到上帝聲音,別人都沒領受、都聽不到。


把這努力維持純淨的園地,拿來當成殺自己人的工具,去攻擊自己人,這是對我最嚴重的侮辱!
當一個人連做人做事的基本分寸都沒有,我厭惡此種人。


在此也奉勸所有情緒不穩定的弟兄姊妹-------------
請不要動輒認為自己領受上帝呼召。
因為,你們對各種事物的解讀,由於情緒狀況不理想,常常都是嚴重錯誤,甚至變成自我暗示,還以為事情真的應驗。

也在此提醒所有弟兄姊妹------------
對情緒不穩之人的各種以神之名的宣稱,還有伴隨的各種看似正義的行為,請謹慎看待,勿輕易以正常人行為進行判讀。




願上帝攔阻一切不當行為,願上帝彰顯祂的國度與榮耀




PS.
最後提醒Lucy,假使你還有良心,狀況還正常的話,請你不須浪費時間轉來攻擊我。
饒了我,給我和這園地清靜、安靜度日的尊重。
我一來沒空奉陪,二來已經無力幫助你,三來你不須為自己累積錯誤。
就算你時間多,不表示我時間也多到可以吃飽沒事幹。
在我已經忙得焦頭爛額的時候,為了避免弟兄姊妹誤解,我還被迫要挪出已經幾乎挪不出的時間來寫這篇公開聲明,你已經很可惡了,不要讓自己變成更可惡的人。
沒有誰有義務要隨你的瘋狂起舞,我沒有、這園地也沒有。
請你尊重我們的領受。
你自己想做什麼事,自己去做,不要拖不相關人下水。
自己去扛起責任,自己去領取上帝獎賞,或是自己去領受上帝刑罰。





小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