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主動對教會的人說自己是同性戀,請大家為我禱告嗎?


答:
我不太贊成你主動對教會任何人講你是同性戀。
說真的,教會裡能分清楚『罪』與『罪人』的份際,
能『嚴以律罪,寬以待罪人』的人,其實不會太多,
連牧師都一樣。


上帝並沒有要我們把『所有』實話都主動對其他人講,
上帝只要求我們講出來的必須是實話、不要說謊話而已。


當你主動讓教會知道你是同性戀時,雖然你是出於希望大家為你代禱的心,
但是,畢竟,教會很多人並不是很強壯,他們也很難承受這樣的事實,不是嗎?


我絕對不是在責備你,而是真的出於善意。
畢竟,『同性戀』是一個相當禁忌性質的罪,還無法那麼容易被一般教會信徒接受。
我不是說同性戀無罪,絕對不是!
我的意思是說,一樣是犯罪,教會通常比較能接納犯其他罪的罪人,卻比較難接納承認自己是同性戀的罪人。
這是很可悲的事,但卻也是我們無法否認的事實。


我們千萬不要以為地上的教會,會有那種『完全合乎聖經』的教會存在。
因此,請千萬不要以為教會就能輕易接納同性戀的罪人,也不要輕易以為教會會有多少人能真心願意為同性戀肢體的軟弱代禱。
事實上,當你主動表明你是同性戀,而請求大家幫你代禱時,
你比較可能招來的,不太會是真心的憐憫,而比較多會是八卦、鄙視、排斥罷了。


不需要這樣去傷害自己。


但是,也不要怪教會。
因為,我們也必須體諒其他信徒的軟弱,正如我們也深深期望有信徒能體諒我們軟弱一樣。







小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