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換筆名?還在繼續搗蛋?筆名叫『流淚谷』?
真的為自己所犯出的惡行,痛哭懺悔過嗎?
取這些筆名,真是羞辱基督徒之名到極點而已!

我過去,請大家為此位軟弱的肢體代禱。
但現在,我公開請求大家為這惡意者祈求上帝公義的刑罰來到,使他親眼見到上帝刑罰的嚴厲。
『要把這樣的人交給撒但,敗壞他的肉體,使他的靈魂在主耶穌的日子可以得救』(林前5:5)
『銅匠亞力山大多多的害我;主必照他所行的報應他』(提後4:14)
『那些隨肉身、縱污穢的情慾、輕慢主治之人的,更是如此。他們膽大任性,毀謗在尊位的,也不知懼怕。、、、這些人好像沒有靈性,生來就是畜類,以備捉拿宰殺的。他們毀謗所不曉得的事,正在敗壞人的時候,自己必遭遇敗壞』(彼後2:10、12)


到現在,已經這麼多天,沒想到竟然還持續故意犯罪,毫無任何悔意,繼續以破壞我們園地為樂。
而所取的任何筆名,都只是更進一步顯示自己心口不一、虛偽欺騙的內在本質而已。
黃金街?碧玉城?生命樹?喜樂泉?
上得去黃金街嗎?進得去碧玉城嗎?吃得到生命樹嗎?心中真有喜樂泉嗎?
否則為何以行惡為樂事?




從本園地開站以來,這是我第一次必需這樣公開指名道姓開新文章聲明。黃金街、碧玉城、小喬、Nancy、Lin-May、生命樹、路過的基督徒、喜樂泉、流淚谷、生命河、錫安城,都是同一人。


請不要低估我的智商,也不要以為我是在管理假的。


很多時候,我不斷容忍一些走偏差的信徒。
雖然有弟兄姊妹已經發現有異,而且開始警告,
但我依然願意用愛心來引導、修正這些信徒偏差的言論。
但是,我很痛心。
因為,很多信徒,會將我的耐心與愛心當成縱容。
問題是,這些人搞錯了,
因為,我從來就不是可以容許假道與嚴重偏差在我們園地出現的人。
我的忍耐與包容,是有限度的。
當超過我心中的尺,我就會開始出面制止。


這時,有些人會知難而退。
但是,也有些人會變本加厲。


這是我私人園地,不是可以讓人來恣意橫行的。
我出來教導,一直深深緊記聖經警告:
教導的,未來要受更重的審判。


常常,我看見亂教導而不聽勸阻的信徒,會很擔憂。
因為,他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黃金街網友,如果你一直看不出我用愛心對你的容忍與引導,
也看不出我是在沒辦法的情形下開始嚴厲制止,
而你依然不理會我的規定,硬就是要來發洩個人不滿。
那麼,你的罪可大了。
因為,你已經放縱私慾、亂教導也無所謂、不認為教導是何等神聖而不得放縱的事工。
你已經將我對你一切的勸告都當耳邊風。


你覺得,在上帝面前,你承受得起因為教導而審判標準變嚴的情形嗎?
你覺得,你現今自編自導自演的行為,可以讓你光明正大站在上帝面前接受審判嗎?


沒錯,我沒有限制弟兄姊妹只能使用一個筆名。
但是,一個人用好幾種筆名,一搭一唱,要讓人誤以為是不同人講的,
這是可以讓你光明正大站在上帝面前的行為?
聖經是這樣教的?


為什麼我們反對新派、反對靈恩派?
我已經講過很多次了,
一個原因就是:
他們已經把犯罪當成無罪,認為為了福音、為了愛,即使行惡也沒關係。
你現在的行為,就是如此。


這是我最後一次對你講:
請不用再發言了。
你沒有資格教導人,因為你自己信仰還不夠、知識還不熟。
你也沒有資格發言,因為你連基本的禮貌與遵守規定都不懂。
你也沒資格發問,因為別人的回答你也不是真正認真看。


當你每多發言一次,你的罪就增添一筆。
何必為自己積蓄上帝的憤怒呢?


我怕了嗎?
我答不出來了嗎?
我心虛了嗎?
假使這是你的判讀,那我為你悲傷。
因為你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講甚麼。
當這裡許多弟兄姊妹都知道我在做甚麼、講甚麼,
也知道你在做甚麼、講甚麼,
而你卻不知道,
這時,你是否該冷靜下來,好好禱告、思想、閱讀了?


請這裡的弟兄姊妹,為這個軟弱的肢體代禱。
我雖然禁止假道,但是,我不恨任何一個走偏差的弟兄。
罪與罪人,要分開處理。


痛心寫出這個公開文的
小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