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匿名的網友私下詢問我的問題。
因為這些問題也是困擾不少人的問題,所以,
經徵得同意,公開出來,請各位有空的兄姐幫忙回應。
 
 
~~~~
我屬靈恩,只是感到疲倦,不清楚方言意義在哪裡?
醫治釋放的是否出於真理?
我想放下重新開始,卻不知道怎麼樣做
 
 
匿名
~~~~~
 
 
 
 
小小羊  回覆
 
一、 關於方言
答:
不需追求,不必禁止。
 
 
二、醫治釋放是否出於真理?
答:
不太是。
 
 
二、 我想放下重新開始,卻不知道怎麼樣做
答:
1. 請多讀我們這部落格的文章。若有不懂,或是疑問,歡迎隨時發問。
2. 務必讀經禱告。
3. 務必求神光照,求神引領,使我們內心柔軟,能聽下神的話語,
能有力量歸回正道。
 
 
另外,我也在這裡,針對『靈恩派信徒,是否必須離開原有靈恩教會』一事,提出一些我個人的想法:
1. 離開與不離開,都是合乎聖經,都沒有一定的對與錯。
2. 離開有離開的好處,不離開有不離開的好處。
3. 請小心留意聖靈對自己的帶領,這部分,是人人有別的。
有些人,聖靈帶領他們離開;
也有些人,聖靈帶領他們繼續留下來。
 
 
在這裡,我要講一個『餘種』的觀念。
在聖經裡,我們可以看見上帝常常在每個黑暗的環境或時代裡,
會特別留下一群屬祂的人,祂並沒把那群人帶離那個不佳的環境,
有時,上帝要透過這群人,判定那群體的罪;
有時,上帝要透過這群人,在時機來臨時,轉換整個群體;
有時,上帝要透過這群人,保守屬祂的東西。
還有太多太多的可能性了。
 
 
餘種,可以有積極的作為,也可以採用消極的方式,要視狀況而定,
並不是一定都非得很積極不可。
但以理擔任多朝宰相,他並不是每個朝代都能有積極的作為的。
這要留心上帝隨時的帶領。
 
 
積極部分,如:
教主日學、團契、小組、、、將正確的觀念伺機傳遞出來,
或是伺機提出問題,刺激大家思考。
 
 
消極部分,如:
單純做禮拜,但私下不斷裝備自己,認真去思考分辨教會教導的錯誤之處,
以及如何提出正確的教導。
 
 
有時,上帝或許會要您有一段很長的時間,
繼續留在靈恩派裡面做個消極的信徒,
但時機來臨時,就要您挺身而出,積極作為。
當然,反之亦成立。
 
 
對於已經離開靈恩教會,歸入歸正神學路線的信徒,這非常好。
但對於還留在靈恩教會裡的歸正神學的信徒,也不需氣餒,或是看輕自己。
請留意我以上『餘種』的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