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寧願有耶穌,勝於金銀,我寧屬耶穌,勝過財富無邊;
我寧願有耶穌,勝過地土,願主釘痕手,引導我前途。
我寧願有耶穌,勝於稱揚,我寧忠於主,滿足主的心腸;
我寧願有耶穌,勝於美名,願對主忠誠,宣揚主聖名。

副歌:勝過作君王,雖統治萬方,卻仍受罪惡捆綁;
   我寧願有耶穌,勝於世上榮華、富貴、聲望。
http://www.mbcsfv.org/chinese/library/hymncampanions/023.html


主啊!當我沒了財富與地土,
我還愛你嗎?
主啊!當我沒了美名與稱揚,
我還愛你嗎?
主啊!當我沒了世上的榮華、富貴與聲望,
我還愛你嗎?


主啊!當我必須為了你遭受辱罵、逼迫、各樣壞話毀謗時,
我還愛你嗎?
『人若因我辱罵你們,逼迫你們,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你們就有福了!』
(太5:11)


主啊!當我的生活際遇差到如此悲慘的程度時,
我還愛你嗎?
『無花果樹不發旺,葡萄樹不結果,橄欖樹也不效力,田地不出糧食,
圈中絕了羊,棚內也沒有牛』(哈3:17)


主啊!當我必須妻離子散,家破人亡,被父母拒絕時,
我還愛你嗎?
『愛父母過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
愛兒女過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
不背著他的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配作我的門徒』(太10:37-38)


主啊!當別人束上我的手,要帶我到我不願去的地方時,
我還愛你嗎?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你年少的時候,自己束上帶子,隨意往來;
但年老的時候,你要伸出手來,別人要把你束上,帶你到不願意去的地方』
(約21:18)


主啊!可憐我這個罪人,你知道我愛你,
雖然這愛是何等的渺小,雖然我常軟弱做不到,
但你知我愛你。
『他們吃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
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
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
耶穌對他說:你餵養我的小羊』(約21:15)


主啊!願你十字架的釘痕手,引導我前面的路程,
而不是隨我己好的榮耀程途。
『耶穌對他說:我若要他等到我來的時候,與你何干?你跟從我吧!』
(約21:22)
主啊!你知道,我願跟隨。


『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太16:24)
主啊!我願背起十字架,跟隨你。
因為,唯有你才是我的唯一,是我永遠的依靠。


『在我父的家裏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
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
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我在那裏,叫你們也在那裏』(約14:2-3)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裏來』(約14:18)
主啊!我等你來。
阿們。

 

小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